close
2007年
我終於選定了實驗室
要開始我的博士班生活


決定要念生物
是在1995年 升高三的那個夏天
轉眼間11年多就過去了呢
當時心裡的念頭就只是
生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科目
當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
這樣一個想法 深深影響了我的未來直到現在

從以前開始 我似乎總在小實驗室裡比較舒服
所以這一次 我還是選了個加上我只有五個人的實驗室
老師人很好 相當願意花時間在學生身上
但又不像楊那麼的囉唆
實驗室的助理和學姐也都和藹可親
今年剛拿到一筆錢 我的stipend也不成問題
老師挺喜歡我的(>///<)
目前看來一切都相當的美好

有趣的是我一直想要做neuroscience
結果現在進的卻是pharmacology
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11年多來
我已經懂了 生命就是會不斷的轉彎
而未來永遠都在前方等著我

等著瞧吧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