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月3號
阿短和布朗妮結紮的日子
上一次帶阿短和布布去看獸醫的時候
Dr.Gordon 告訴我們 該準備幫阿短和布布結紮了

我一直記得Dr.Grodon抱著阿短的臉
對他說 " No brother and sister thing, ok?"
當時心裡只覺得醫生人真可愛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心裏竟開始緊張了起來
看著他們倆每天用可愛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真不知道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將要被結紮
心裡做何感想

1月2號中午
獸醫院打了通電話給我
提醒我明天一早要帶他們去醫院
還有晚上要記得禁食
結果整個寒假最早睡的一天就是這天了-_-
隔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早上八點到了獸醫院
護士小姐簡單的檢查了一下後
告訴我們說可以回家了
(什麼 這麼快!!)
原來是要我們先回家等消息
護士會打電話通知我們

阿短的手術比較簡單
下午就可以來接他回家
至於布布則必須要住院一個晚上
隔天一大早才能夠帶她回家

回到家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電話
到了下午四點 眼看要關門了
忍不住打了通電話去問問
原來阿短的手術早就好了 已經可以去接了-_-
(靠 阿不是說要打電話通知我.....)

醫生幫阿短戴上了頭套 以免他去舔自己的傷口
然後隔天早上可以來接布布 順便幫阿短拆頭套
阿短回到家後 看得出來相當的沮喪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戴了頭套走到哪都會撞來撞去
還是因為結紮的緣故

1月4號一大早
布布也順利的回家了
當我在醫院看到她時
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布布肚子的毛被剃光了
我赫然發現她的小腹下垂的很嚴重-_-
布布 妳可是女生啊

就這樣
阿短和布布
又開始了嶄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