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2007年的某個早晨拍的
但是我想說的故事
是發生在更早更早之前
我還在Iowa的時候

我和偉華
因為一起修同一門課而變熟
又因為住在同一層樓
所以偉華常來我家討論作業
(來我家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偉華的室友不太喜歡男生到她家 年代久遠 忘了)

漸漸的
從討論作業變成聊天 看電視

有一天
我們兩個一起看電視聊天 直到晚上一點多吧
偉華想說也該回去睡了
於是她就回去了
沒想到過沒兩分鐘
突然有人敲門
原來是偉華又回來了@@

結果她室友把門鎖起來了
而偉華沒有帶鑰匙在身上
還好我家客廳有一張沙發床
我就讓偉華先在我家客廳睡一個晚上
等她室友起床再回去

隔天早上一大早 我很早就起來了
偉華還在沙發床上睡著
當時我看著她熟睡的臉
心理只覺得她好美好美...

那一天 或許算是我心動的起點吧

當然 我不是甚麼變態怪老頭
自然不可能趁人家睡覺時偷拍照
所以就用後來拍的 偉華睡醒圖 來代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