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
為了當我哥的伴郎伴娘,我和偉華飛了台灣一趟
回到家的第一天
我和媽媽聊了好久好久,一直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我有時差所以不覺得累,但我知道,媽媽一定是捨不得去睡吧...
那天晚上媽媽跟我說
我三年前出國的時候,她在家裡一想到我就掉淚

這張照片是兩天後拍的
偉華到我家來
我媽正在挑我哥小時候的照片,婚禮要用
我想要秀給偉華看說我媽年輕的時候很漂亮
就慫恿我媽把以前拍的沙龍照拿出來
更幫我媽拍了這一張 我回台灣這段時候照到最好的照片
媽媽拍照時很害羞
覺得自己穿得很隨便,一直問我這樣好看嗎?

"妳在我心裡一直都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