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三和周五
我們這裡有個Farmers' Market
很多農夫會帶著自己種的蔬果來賣
還有一些人會販售自家做的果醬和蛋糕
雖然這兒的東西比賣場貴些
但是品質卻好上很多
我在這兒吃到前所未見的好吃玉米
各式各樣的美味番茄
還有很多從沒看過不敢買的美國蔬菜

第一次到這兒來的時候
遇到一位賣手工蛋糕 叫做Carol的太太
carol就是song的意思
唱聖誕歌可以說成 sing a Christmas carol
以上是Carol告訴我的

Carol是個人很好的基督徒
我當時向她買了一個南瓜蛋糕
買完之後閒聊了幾句
Carol知道了我是今年的新生之後
立刻把手上的錢塞到我手上
"You came to my country. This is a gift!"
我當場感動的不知道說甚麼好
只能用相機表達我的感謝

Well, 還能說甚麼呢?
Here is Hawkeye State.
This is Io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