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我和偉華滿心期待的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奧蘭多
因為我們的小傢伙們從加拿大飛來了^^
興高采烈的到了奧蘭多機場
卻發現我完全不知道加拿大航空的cargo building在哪裡-_-
好心的機場服務人員幫我們打了電話
才發現領貓的地方離機場好幾mile ><
經過迷路將近一個小時以及另一個小時的等待之後
兩隻超可愛的小美短終於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當我們帶著小貓到 US Custom 去辦手續時
前面有兩個墨西哥(?)人因為沒帶護照被刁難
當時我禁不住緊張了起來
要是海關不讓我帶牠們回家怎們辦!!!???
結果警察大人只問了我一句 " 你們從加拿大買美國短毛貓?!"
就給我們文件了XD

就這樣
阿短(Shorty) 和 布朗妮 (Brownie)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歡迎光臨!!


銀色虎斑阿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棕色虎斑布朗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