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動物星球的說法
貓的嗅覺非常的靈敏 所以如果她們處在充滿不喜歡的味道的環境中
貓會覺得非常的痛苦

不過反過來 如果到處都是happy happy的好味道
貓是不是會很開心呢?
最近我們家布布證實了我這個疑惑

布布從以前就表現出喜歡果香的傾向
最明顯的是每次我用柑橘香味的清潔劑擦過桌面之後
布布總會立刻跳上去大聞特聞 而且還會趴在桌子上不想下來

昨天我們又發現 其實布布也很喜歡歐蘇丹的綠茶味呢
平常的布布不喜歡別人抱她 除了每天早上的摸摸時間外 剩下的時候她喜歡一個人獨處
但是昨天偉華用了歐蘇丹的綠茶沐浴乳之後
布布竟然趴在偉華身上就不肯下來了 晚上還讓偉華抱了很久很久

本著科學家的精神 我用我身上的男人味做為對照組
果然布布完全不鳥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