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 Data discussion 的日子
基本上就是要在全系人面前報告自己的實驗進度
我的老闆很用心的在報告前幾個小時就抓著我不停的練習

他覺得我的英文不錯 缺點就是講太慢了
(老師 你知道講英文時我腦袋有多忙嗎:~~~)

於是就在老闆威脅我要"speed up 不然台下的人會睡著"的情況下
我在台上用我有生以來數一數二快的速度劈哩啪啦講完了
(這就是傳說中火災現場搬冰箱的神力嗎...)

虛偽又小聲的說完: I'm happy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之後
台下的人靜默了一段時間.... 我也搞不清楚有多久了
只覺得媽的 要問就快問啊 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誤)...

終於有個老師開口問了一個問題
接下來老師們突然就變得非常踴躍問著問題
難道這就跟吃合菜大家不想夾第一筷
一有人開動其他人就立刻變成餓虎撲羊一樣嗎:~~

終於 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就要和你們說再見囉
下學期同一時間四點到四點半歡迎準時收看......
我總算有空回過神來 抓了兩片餅乾正要往嘴裡塞
其中一個老師過來拍拍我的背 說我講得很好
辣媽老師也湊過來強調一下"真的很好"
後來連director都稱讚了我一下 告訴我幾點他覺得很好的地方
心裡真的覺得超開心的啦
總算一掃前陣子實驗不順的陰霾了
也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一點

人還是需要成就感的啊... Fight~~~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