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54-R1-00A.jpg


2008.12.16 凌晨五點
我和偉華在造型師米嘉的工作室內
作著拍婚紗照前的準備

準備工作基本上和新郎是沒什麼關係的
重要的是要把新娘畫得美美的
(米嘉只花五分鐘就把我的頭髮抓好 妝上好了)
所以閒在旁邊的我 決定拿起我的相機把這一刻好好記錄下來

這卷底片一直等到我回美國後才拿去沖洗
拿到照片時有點失望 因為對當天拍的照片不是很滿意
和腦海裡想像的有很大的不同 測光也不是很準
(那天基本上整個房間是黑的 米嘉只開了化妝台上的燈)
也就一直把那些照片擱著

過了一個星期
想想至少還是把它拿去掃 存到電腦裡好了
掃完回來一看
"怎麼有一張之前沒看過的照片??!!"

結果
這張照片是底片最末端的一格
過片過到最後 已經不滿一張的寬度了
所以相館就沒有幫我把這格洗出來
但是掃描的時候因為是整捲送進機器裡從頭掃到尾
所以會把每一格底片都掃出來

於是我有了這一張失而復得的照片
而且是當晚二十多下快門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